我校召开江理工大学科技园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293

10月10日下午,江理工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召开了江理工大学科技园工作会议,学校科技处处长贝绍轶、副处长杨银忠、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江理工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杨银忠副处长就上季度科技园建设工作做了介绍,针对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规范科技园管理制订相关文件以及做好下一阶段科技园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入驻企业(团队)按照工业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要求,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贝绍轶处长就近一段时间科技园入驻企业(团队)常态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入驻企业(团队)应根据市场要求,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出科技型公司的优势,积极为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江理工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17年5月,是江苏理工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消化吸收再新的重要平台,是区域创新体系构建与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科技园位于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首期创业孵化基地用房3000m2,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功能齐全,是科技研发、创业孵化的理想场所。目前已入驻企业(团队)34家,其中已注册科技型公司1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