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金翌创智园开园暨我校大学科技园金翌分园揭牌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3507设置

9月25日上午,我校大学科技园金翌分园揭牌仪式金翌创智园举行。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一波,我校校长朱林生、副校长周全法,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区长董彩凤等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周全法主持。

揭牌仪式上,我校科技处处长贝绍轶和金翌创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传方签订江理工大学科技园入驻协议。我校学科办主任张建斌与金翌创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阳签订创智园合作共建协议。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兰春和金翌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朱林生讲话,他说大学科技园建设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省政府科技改革30条及常州“十三五”《规划纲要》精神,主动服务常州地方产业结构升级转型,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梁一波、朱林生共同为江理工大学科技园揭牌。

据悉,我校大学科技园成立于2017年4月,是科技成果转化、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重要平台,是区域创新体系构建与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首期创业孵化基地已有20多家高科技企业落户。此次成立金翌分园,将以“政产学研”相结合为渠道,依托传统优势学科,拓展新能源、新材料、云计算、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将建设成具有江理工特色的产业基地、新技术研发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科技人才培养基地和高校师生创业实践基地。(供稿:科技处 汪雨,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