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58设置

 

12月5日下午,常州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董事长朱伟中一行来我校就医疗器械学院的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交流。校长曹雨平,科学技术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在厚德220会议室共同会见了来访客人。

曹雨平校长对常州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对我校医疗器械相关学科建设的支持与协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我校“十三五”期间医疗器械相关学科及科研队伍建设的展望规划。朱伟中董事长表示,期望双方能够围绕产学研开展深入合作,在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过程中进一步突出医疗器械产业特色。

参会双方回顾了过去一年围绕医疗器械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就医疗器械行业人才培养、研发服务平台共建、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科研队伍建设、技术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周欢,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