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钟楼区委区政府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administrator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870

3月30日下午,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汤建军、副区长何豪俊,及永红街道、钟楼区科技局、区人才办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崔景贵,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有关负责人共同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校史馆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副校长崔景贵致欢迎辞。科学技术处贝绍轶处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朱正奎部长,社会科学处陈晓雪处长,科学技术处杨银忠副处长先后发言,希望在高校能够发挥优势资源,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域与钟楼区拓展合作空间。

钟楼区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汤建军讲话。他表示,钟楼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拓展两方的创新平台资源。他鼓励高校科研院所加强与地方的合作。

与会双方围绕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筹建情况作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