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需求

20150228企业技术需求51条

作者:administrator发布时间:2015-02-28浏览次数:1162

 

主要产品

需求

 

 

液相色谱仪

网络化应用,远程管理,网络运算、大数据合作研发

手机电视机

需要在IT和医疗电子以及服务本地化消费,电子商务开展未来市场的规划调研交流

电动汽车风电发动机的漆包线

漆包线新材料(包括绝缘漆和铜)的开发

天文望远镜

希望寻找天文望远镜的技术,尤其是其中的光学镜片材料FPL53功能复合消色差

 

公司对纤维类植物糖化处理技术感兴趣,农业废弃物可再生处理,转纤维素为燃料乙醇以及纤维素糖化的催化醚。其中催化醚可以用于农业饲料的添加剂,促进牲畜对于纤维类食物的吸收

 

先进钢铁流程及材料技术

农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工业生产控制系统

希望引进农业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和项目

教育解决方案、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希望引进美国智慧城市的合适创新型解决方案

医用手术刀片、医用缝合针(线)、不锈钢手术刀柄、钛合金眼科器械、无菌塑柄手术刀等

希望引进牙科椅的电钻技术,性能达到瑞士的标准低噪音。

一次性医疗器械,无痛采血针

希望无痛医疗器械方案

带线缝合针; 尿袋; 采血针; 刀片;

希望引进手术开缝的新型产品类。

高温导电陶瓷材料

希望寻找美国常压环境集结加工高温陶瓷的产业链企业合作,共同在建厂

变频器、电气柜

希望寻找美国同步和伺服电气模式的变频控制器的产业链企业合作,共同建厂

就医社保系统、智能家居共性软件支撑智能手机APP平台

合作需求: 非接触式信息存取、非接触式信息支付;新的IT应用级的解决方案、软件外包

电子政务方案和应用

合作需求:IT行业先进的行业应用,下一代政务和行业应用软硬一体化平台

展览,媒体

合作需求:下一代电子商务的模式和新媒体的虚拟技术

游戏和新媒体本地门户

合作需求:游戏的新业务推广模式和新媒体的运营创新

图像压缩、声音压缩与无线传输等技术开发出‘城市名片”,“3D手机商城”等新项目

合作需求:加强IT产业技术国际项目的转化合作,包括运用图像压缩、声音压缩与无线传输等技术

专业生产手术器械包系列

希望引进食袋系列、尿袋系列产品、注塑类产品、呼吸类和负压吸引器产品。特别是糖尿病胰岛素泵(植入式的)

与人类基因检测和疾病相关基因检测试剂盒。

项目需求:基因检测试剂盒的项目合作

 健康云平台 

对相关产品引进合作需求;亟需计算机类人才、市场需求。例:针对干休所的项目中需要应用穿戴式设备,健华现有产品具有测量体温、血样参数推测血压、GPS功能,若有相关产品会考虑引进合作。

增材制造(激光3D打印)、激光三维电路(3D-LDS)、柔性线路板激光成型

先进的激光应用技术,偏重于民生领域在国外已有广泛应用的先进技术都愿意引进。

化学发光检测试剂、化学发光检测仪器、全自动血型分析仪

对取得FDA批准的诊断试剂都有兴趣合作,对开发针对焦虑和抑郁症的早期诊断试剂和治疗手段这个人才项目也有兴趣。

    API、intermediates、pipeline products

 技术需求:希望引进国外成熟的药品生产技术,或者与进入国内的药品生产企业合作。也对较先进的成熟原料药生产技术及工业感兴趣。

彩超、黑白超、碎石机等

寻求成熟产品的引进:高端彩超(193通道以上)、超声引擎.待产品在市场上已经进入中端及以下层次时候进行购买并生产。

专业生产、销售外科手术器械类医疗器械产品;医院手术室、无菌病房及疾病控制类实验室。

技术需求:希望引进国外先进的腹部外科、腔镜技术及产品

开放手术器械

技术需求:1、先进的微创技术、腔镜技术、吻合技术等技术产品的引进或合作。2、先进的医用新材料如:手术缝合钉、吻合器产品上的相关先进材料等。3、吻合器及腔镜等相关联产品的成熟的生产工艺或生产线的整体引进。

主要以生产医药高级中间体

培南母环MPA新合成方法--不用4-AA做起始原料,开发全新的合成路线,产品化学含量大于98%,光学纯度大于99%

 

在矢能定位中无线网络技术需求。

锂电池的PACK及产品化应用

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研发技术

高纯多晶硅切片、单晶硅切片生产,致力于全球光伏产业的发展

技术需求:寻求一种添加剂技术,在用金刚石切割多晶硅时加入到冷却水中,该添加剂能有效增提高冷却水对Si的溶解度,到达传统工艺切割后的表面效果。目前市场上有两款类似产品,水溶液价格为200元每公斤(含水量99%)。

从事热力发电相关领域包括热能、控制、材料、水处理、环保以及软件等工程的科学研究

技术需求:1、先进的烟气脱硝技术。2、能过滤砷、汞等有毒重金属的水处理技术

主要产品包括液压动力平板运输车、桥梁运架设备、特种车辆、

节能电驱动技术、高容量长寿命电池、高效轮毂电机等,也可以合作研发。车辆自动导航、智能技术技术车辆路径优化管理系统,高效车辆调度管理系统,以上技术需要引进。

快速诊断仪,医用雾化器,健康管理服务

希望加入智慧城市发展战略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最新技术的挖掘、应用

手机互联网领域技术应用和服务

1.基于RUDP协议及NAT穿越技术的P2P网络数据传输管理软件 2.动态压缩率,高效多媒体编解码器 3.具有自动电平检测,及防啸叫功能的音频双工通讯算法 4.分布式网络数据服务器动态负载分配算法

视频会议、视频监控、视频应用解决方案

希望引进日本镜头行业的高级技术

清洁生产咨询、工业节能、废水治理、河流生态修复等环保节能项目

技术需求:河道综合治理。

专业承建水净化处理和空间洁净系统的工程公司

技术需求:1、公司对于先进超滤膜技术有需求,2、对海水淡化系统技术感兴趣。3、对其研发的直饮微矿水系统的终端计费方法设计。

凝结水精处理系统、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水处理控制系统

工厂对于系统解决火电厂废水处理使其达到排放标准这方面的技术有很大需要,另外该公司以前尝试过承接海水淡化项目,但是因技术问题没有成功,但是对这方面的技术还是非常感兴趣。

MCUCPUDSP及数模混合电路等各类消费电子芯片。

1、先进的射频技术。2MUC16位或32位)。3、触摸屏技术。对于好的消费电子新产品很感兴趣。

生产销售聚碳酸酯薄膜

聚碳酸酯薄膜的表面微结构处理技术,不改变产品透明度及强度,提高材料表面的耐磨性等。

锂电模组领域

1、电动汽车中汽车电池的散热组建。2、汽车动力电池模组链接器件。3、先进的复合材料,要求其有优越的电性能、不易氧化、容易焊接并且有一定的抗疲劳强度。

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

1、先进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制造工艺及制造装备。2、新的光伏应用产品。3、先进的光伏电站的管理系统。4、先进的薄膜电池(CIGS)技术。5、太阳能智能清洁技术。

公司专业从事工程塑料改性和橡塑产品的研究、制造和销售,主要服务领域为汽车、电子、电器、电动工具及家用电器等。

生产耐光腐蚀ABS的材料的技术、工艺。

主要开发生产陶瓷、树脂结合剂磨具、涂附磨具、金刚石和CBN磨具

1.涂附磨具用聚酯布后整加工及布基抗静电处理技术 2.高精度磨航空发动机叶片金刚石滚轮  3. 48片组合磨钢轨树脂砂轮  4.陶瓷低温结合剂  5.纳米陶瓷刚玉涂附磨具产品开发

Tango系列电容式触控芯片;应用Tango 系列方案的触摸屏模组,性能稳定,可支持多指触控.

公司意在寻求无线通讯技术方面的合作伙伴。具体合作模式均可商议。

生产销售碳素钢、低合金钢和合金钢材

1.非调质钢,车削用;2.钢水凝固过程中偏析技术问题的解决;3.齿轮钢淬通性控制;4.高铝钢冶炼过程中容易出现细泡夹杂

环氧防火、耐化学品衬里、不沾污和压载舱涂料以及应用范围广泛的防锈漆。

高性能材料——纯环氧衬里材料,期望在高分子材料领域开展技术合作

铝镍合金系列催化剂,贵金属系列

1、希望获取美国fmc公司目前在使用的催化剂的技术及生产工艺。2、先进的钴铝合金催化剂(克服现有钴铝合金催化剂易风化、副厂物高等缺陷,代替现有铝镍合金催化剂)3、需要新的生产基地

计算机周边接口控制器芯片、无线wifi和有线网络控制器芯片、mems 传感器芯片。

1、通讯方面先进的芯片技术。2、先进接口芯片技术